央视女记者为落户被骗财色 骗子自称国情局长
2009年05月24日 02:30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王殿学)为取得北京户口,20多岁的央视女记者张某被“国情局局长”骗财、骗色。日前,假冒“国情局长”的程朝俊一审被海淀法院判刑10年半。

判决书显示,2007年底,在央视工作的张某认识了自称是“国情局局长”兼“国情内参总编辑”的程朝俊,并委托程帮忙办理北京户口。去年4月,程收取张某2万余元。

随后,程朝俊提出聘用张某为《国情内参》的兼职编辑,即“特工”,并要求张某写下保证书,保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在这个部门工作,必要的时候为国家利益奉献肉体”。程朝俊对献出肉体的解释是,作为特工,要扮演各种身份。次日,程朝俊在酒店开了房间,称要对张某进行考验,二人发生了性关系。而张某的北京户口迟迟未办成。

去年5月,程朝俊因一起大学违规招生案被警方控制。警方在程的物品中发现了张某的户口复印件,事件才暴露。张某对警方表示,程让她做特工时,她心情激动,因为老家有很多贪官,她作为特工,可帮助家乡人民。

程朝俊还冒充房东,将房东的房子出卖,得款14万元。海淀法院审理后认为,程朝俊犯有诈骗罪,一审判刑10年半。

女记者为在北京落户被骗财色

正方 反方

都是户口限制惹的祸,受害者真可怜

女记者利令智昏太弱智,不值得同情

0票

0票

延伸阅读:

男子假自残博取女性同情 见面骗财骗色(图)

女大学生网上遇到"富家男" 同居一年被骗财骗色

男教师为报复初恋女友 拌老板网上骗色骗财

无业人员冒充处长对5名高学历女子骗财骗色

认识一天就开房“献身” 女子遭骗财骗色欲报警

"富家子"骗财骗色 女大学生提分手被绑架拍裸照

男子冒充老板骗财骗色 女方5人中有人怀孕

男子冒充上尉骗财骗色 被骗女子报案遭拒

程朝俊   特工   张某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殿学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