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近视将私家车当的士 招手拦车被暴打5分钟
2009年05月10日 13:49青岛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近视眼将私家车当的士 招手拦车被暴打五分钟

把私家车当的士招手拦车遭暴打

本报5月9日讯 5月8日晚上11时许,即墨市的王先生参加完朋友的生日宴会后,在街上打车想顺路送朋友回家,由于眼睛高度近视,且酒喝得有些多,他错把一辆私家车当成出租车,就招手拦车。

没想到车上下来两名男子,将他暴打一顿后扬长而去。目前警方正在处理此案。

王先生介绍说,8日晚上11时许宴会结束后,他在即墨中山街和东关街交界处打车,想顺路把一名女性

朋友送回家。这时,他远远看到一辆轿车沿着中山街自西向东驶来,由于高度近视且喝的酒有些多,他将该私家车当成出租车,便朝着该车招手。不料该车驶过30米远后掉头回来,两男子拿着铁棍从车上下来,将王先生踹倒,一直打了近5分钟,对方才开车离去。王先生记下车牌号后报警,因担心对方再次报复自己,他随后关掉手机悄悄离开。9日,王先生跟民警约定,11日去派出所详细介绍案情。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他们已查到了车主,将尽快对此案进行处理。(本报记者)

私家车   拦车   招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