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识字妇女误闯休闲城 保安当贼殴打并抢钱
2009年05月10日 13:16湖南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不识字的妇女误闯休闲城 保安当贼殴打并抢钱

本报5月9日讯 在长沙市金苹果大市场做服装生意的蒋草田,万万没想到,自己不识字引来了一场“横祸”。

今日上午9时多,在金苹果大市场做服装生意的蒋草田在熟人的介绍下,拿着半张写着地址的纸片,来到了高桥大市场进货。

由于不认识字, 在市场里面转了半天,也没能找到服装批发城。她在市场西大门的富通大酒店停了下来,酒店外的一个好心人看了她的纸条,指了指楼上,她一阵寻觅后来到四楼。

在四楼的一家桑拿休闲城里,人声嘈杂。蒋草田凑了过去,拿出了纸条,对着门口的一个20来岁的小伙子,再次问起了路。因为自己操着一口很浓的邵阳口音,小伙子很不耐烦,没有理睬她。“我是来这里进货的。你知道服装城在哪不?”她焦急地询问。“服装城不是在二楼吗?”蒋草田听见里面有人这样说。于是,她就想转身下楼。

就在这时,门开了,一个小伙子一把将蒋草田抓住,拖了进去。“看你这样子,是小偷吧?”小伙子朝她吼了声。“不是,我是来进货的,求求你让我出去吧。”蒋草田被吓坏了。

“我是这里的保安,老实交代,都偷了些什么?”小伙子根本不理睬她的解释。抡起了拳头砸向了蒋草田的脑门和脸部。大概5、6分钟后,小伙子停止了暴力,将她拉到了最里面的一间黑屋子,开始搜她的挎包。蒋草田奋力挣扎,“那是我进货的钱,不是偷的。”小伙子拿出了挎包里的900元现金,丢了句,“还狡辩,人赃并获!”。

这时,另外一个男子走了过来说了句,“承认了就可以放你走。”蒋草田无奈极了,只好承认这些钱都是偷的。这时,小伙子将她领了出来,一直送到电梯门口,叫她快点离开,并叮嘱她别到处乱说。

蒋草田下了楼打车回了家。儿子见母亲脸都肿了,就追问她出了什么事情,蒋草田的眼泪就像开了闸的洪水一样涌了出来。将事情一五一十说了出来。儿子听了后非常的生气,马上用手机报了警。

高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将蒋草田带到了这家休闲城。一番调查后,民警帮蒋草田追回了被保安搜走的900元,并要蒋草田到附近医院做检查鉴定,以便做进一步的伤害赔偿和调解。

蒋草田   殴打   抢钱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