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女服务员惨死出租屋内 尸体已发臭
2009年05月10日 11:29大洋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顺德讯(记者肖颖)昨日上午,一名在网吧做服务员的花季少女被发现惨死在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一出租屋里,发现时尸体已发臭。

记者来到伦教街道金屋坊十八巷,警方在事发地附近拉起警戒线。住在附近的住户王先生说,昨天上午9时许,一名男租客晾衣服时闻到一股恶臭,赶紧将被害者所住房间的门踢开,发现尸体已发臭,于是报警。“死者躺在床上,一张被子盖住下半身,上衣被撕破,身上有抓痕。”

家住附近的梁伯告诉记者,死者操四川口音,与几位室友都是老乡,大约20来岁。她在附近一家网吧做服务员,每天回家的时间都很晚。死者与几名租客合租在此,自己单独住一间,同住的老乡已经有两天没有见到死者,才引起了怀疑。随后,与死者合租的老乡也被带到派出所。

据现场办案的警方介绍,死者为一名女性,与他人合住在出租屋,他们正在全力追查此案。

出租屋   死者   发臭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肖颖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