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高一学生在课堂上刺死同班同学
2009年05月10日 11:28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潮州市潮安县公安局昨日向媒体通报,该县“5·05”学生在教室被故意伤害致死案告破,17岁的刺人者7日向警方投案,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5月5日上午10时30分,潮安县松昌中学高一(8)班正在上课,学生吴某伟突然从外面走进教室,经过同班同学吴某的课桌时,两人怒目相向并大声地吵起来,很快,吴某伟从身上摸出一把水果刀,接连两刀刺中吴某。

老师见状立即冲过去,夺下吴某伟手中的刀,并组织同学对吴某进行抢救。吴某在送院急救无效后死亡。

刺人者吴某伟当时乘乱跑出学校,后在家属的带领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吴某伟向审案民警交代,去年11月,他与吴某曾发生口角,双方自此一直没有相互说话和来往。案发前一天,两人在放学的路上还打了架。5月5日,吴某伟上学时将一把水果刀藏于裤袋中,随后就发生了这起惨案。(记者陈正新 通讯员李仲昕、许统敬)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正新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