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65岁老汉打死吸毒儿自首 百人联名"保释"
2009年05月10日 10:25华商网-华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提起儿子,他心中充满了无奈与悔恨

村民联名上书为老人求情

华商网5月10日报道六旬翁:“除掉这个祸害,家里安生了,乡邻也安宁……可他毕竟是我的亲儿子,我心痛啊……”

村民:“死者作恶多端,使全村人望而生畏……大家同情他们夫妇的悲惨遭遇,愿意联名保释”

“除掉这个祸害,把我老伴也从苦难中解脱了,家里安生了,乡邻也安宁……我杀了亲生的大儿子,后悔犯了国法”

高墙内,喊了声报告后,65岁两鬓斑白的童厚道走出看守所大铁门。

吸毒20多年的大儿子折磨得家无宁日,乡邻难安。

忍无可忍,童厚道拿起榔头打死了大儿子童某。“我规规矩矩一辈子,在单位从没和人吵过架,却为了他(大儿子)老了老了出了这事。”童厚道禁不住抽泣起来。

5月5日,西安市新城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胡侠说,今年1月9日童厚道被逮捕。此案进入审判程序。

5月7日,在公安新城分局太华路派出所,办案民警李武介绍说,去年12月22日凌晨6时,童厚道在弟弟陪同下到派出所自首。“我把儿子打死了。”听童厚道这么说,民警们迅速赶到童家。童家在含元路附近一城中村,当时死者童某仰卧在父母房间地板上,现场有一把榔头和一个刀片。

新城区检察院起诉书表明,案发当日凌晨5时,疑犯童厚道与妻子在家休息。其子童某用凳子砸开房门,要童厚道夫妇给他5000元,遭拒后,童某对童厚道夫妇俩辱骂并进行威胁。气愤的童厚道拿来一把榔头,在童某头部击打,致童某倒地。后用手掐住脖子致童某窒息死亡。

办理此案的新城区检察院公诉科检察官朱亚男说,被害者长期吸毒,经常到父母和两个已成家的弟弟家要钱,甚至找村民要钱。“正因这样,犯罪嫌疑人产生了除掉吸毒大儿子的念头。当时,打了大儿子两榔头,对方失去反抗能力,他还骑在被害者身上掐脖子,经鉴定,被害者系颅脑损伤和窒息合并死亡”。

<< 上一页12下一页 >>
童厚道   保释   童某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程彬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