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一选手涉嫌贩毒被拘 称其女友提供
2009年05月10日 09:14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胡洋(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田北北)今年24岁的胡洋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并因参加大型选秀节目《龙的传人》进入八强而声名大振。5月7日凌晨,胡洋因涉嫌贩毒被警方控制。警方昨日证实,胡洋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据海淀警方透露,警方在一次扫毒行动中,在某娱乐场所将3名吸食毒品的女服务员控制。警方从3人口中了解到,她们的毒品均为一名女子提供。

5月6日晚11时许,警方在3名女服务员位于朝阳某小区的住处外布控。之后,一名年轻男子进入房间。民警随后冲进房间将该男子控制,并从男子身上搜出疑似冰毒的物品。

经讯问,男子交代他叫胡洋,是大型电视选秀节目《龙的传人》的八强选手。

海淀警方昨日证实,胡洋交代毒品为其女友所提供,目前胡洋因涉嫌贩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田北北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