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用胶带堵出钞口 伪造取款机故障骗走5万元
2009年05月10日 08:02长江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孙明 实习生 姚钒)用胶带贴住出钞口,伪造取款机故障告示,骗取取款人将卡上的钱转账。如此老套的骗局昨日又在青山区骗走5万元。警方及银行工作人员再次提醒,如发现取款机故障,请及时与银行联系,不要轻信所谓的“故障告示”。

周先生是江西人,在青山区一家工地做工。昨日上午7点多钟,周先生来到建设七路一家银行的自动取款机上取3000元钱,可操作完成后,钱始终没有出来,他一查询,账面显示取款已成功。看到ATM机上有张维修故障条,周先生于是按条上的电话号码打了过去。

接电话的男子自称是该银行工作人员,他要求周先生按照他在电话里嘱咐的程序在ATM机上操作,可以将3000元钱返回他的银行卡上。周先生信以为真,没想到,不仅3000元没有返回,卡上的5万元钱却瞬间被转走。

周先生再拨打原先的电话已经无人接听,他赶紧找到银行挂失,银行查询后称,被转走的5万元钱已被人从广西全部取走了。周先生立即报警。

初步调查显示,骗子用胶带将自动取款机出钞口堵上,并在机子上张贴了假冒的维修故障条。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伪造   故障   胶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孙明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