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跑车飙车撞死路人续:肇事者遭刑拘(图)
2009年05月10日 08:00大洋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最新消息

案发时肇事车辆已超速

据新华社电 记者9日从杭州交警支队了解到,7日晚驾驶跑车在市区斑马线上撞死行人的杭州某高校学生胡某,目前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

7日晚,25岁的谭卓在杭州市文二路南都德嘉西区门口走斑马线时,被胡某驾驶的三菱跑车撞飞,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根据警方初步调查,案发时肇事车辆已经超速。20岁的胡某也向警方承认,当时未注意到行人动态。事发时,胡某两名同伴也各自驾驶跑车,在市区道路上飙车。

据了解,谭卓曾就读于浙江大学,学习和工作期间表现都十分优秀,近期正准备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

悼念

谭卓

谭卓被撞意外身亡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在杭州当地知名论坛“19楼”,网友们纷纷发帖悼念这个逝去年轻的生命,谴责肇事者。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该论坛上,题为《富家子弟把马路当F1赛道,无辜路人被撞起5米高》的帖子回帖达12832条。在天涯论坛上,相关的帖子点击率突破百万,回帖逾万条。

未婚妻 我还没来得及嫁给他

昨天媒体报道披露,谭卓近期正准备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在众多跟帖中,网友“afcfaf”声称自己是谭卓的高中同桌。他称:“谭卓一直是非常优秀的,高中是湖南省重点高中宁乡一中297班的尖子生。大学进入浙大,未婚妻同样是我们高中的同班同学,她今天给我电话时已经失声:‘我还没有来得及嫁给他……’”

校友 他是个有责任心的阳光男孩

根据网友们留下的信息,前天中午,杭州知名社区“19楼”的编辑联系上了谭卓的同学,现在就读浙大研究生的纪同学。纪同学和谭卓本科是一个系的,因为学生会工作两人成为好朋友。他前天上午得知了谭卓出事的消息。纪同学回忆,谭卓是通信工程0203班的班长,虽然两人不是一个班,但是因为同在学生会工作,又住在同一幢寝室楼,关系特别好。作为班长,谭卓是个责任心特别强的男生,班里的工作管理得很出色,和大家关系很融洽。

谭卓人很阳光很开朗,爱笑、爱运动,对学习、工作,对生命充满了热情。大家都喜欢和他一起工作、学习,一起运动……纪同学说,虽然两个人毕业之后联系不多,但是知道谭卓在杭州一家软件公司工作,做得还不错。

网友 手捧白菊点燃蜡烛送谭卓

前天晚上8时,在谭卓出事的文西二路,谭的父母、未婚妻、同学、朋友、老师、同事捧着菊花点着蜡烛哀悼。现场还来了不少自发到场悼念谭卓的网友。网友 “17年蝉”说自己只是普通的网友,“看到一个25岁的年轻生命就这样逝去,陪着谭卓的大学同学一起到这里悼念他。我们手捧着白色的菊花,点燃脚边的蜡烛,希望谭卓能一路走好”。

“听谭卓的同事说,现在他们在寻找昨天目击到现场的证人。旁边有个打扫卫生的阿姨悄悄地和我们说:‘当时,他就那样躺着,趴着像睡着一样,但是一扶起来身子就软掉了……’听到这里我们都忍不住哭了……”

“看到谭爸爸、谭妈妈哭倒在谭卓的相片前,我们的心都要碎了。听着谭妈妈(呼喊):‘我的仔,我的仔,我只要我的仔……’看着谭卓的未婚妻趴在相片上痛哭失魂落魄的样子,我们更加心如刀割……”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秦沣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