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敌对殴民警老师做帮手 7人火拼民警将人捅死
2009年05月10日 07:54海力网-半岛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参加旁听的家属需要持旁听证才能进入法庭。首席摄影记者曲振玮

帮朋友打架 交警一刀捅死男青年

起因是俩情敌对殴,各有帮手

7嫌犯昨受审,死者家属索赔110万

去年5月23日19时许,在31路公交车锦绣站附近,发生一起聚众斗殴案。打斗中,交警高某一刀刺中了一个叫赵林的青年,致其死亡。昨日,市中院公开审理这起案件,7名犯罪嫌疑人中,高某因故意伤害罪被起诉,另6人被诉聚众斗殴罪。法院未当庭宣判。

据了解,当日下午,吕东峰开车带女友小丽(化名)下班,在车上小丽接到前男友赵林的纠缠电话。

吕东峰与赵林通电话后,双方约定见面谈谈。

当晚19时许,在接到吕东峰电话后,27岁的赵林拎了把砍刀走出家门,同在屋中的父亲赵运家、大伯赵运一和邻居谷军、臧波也先后跟了出来,上述四人均无职业。

吕东峰是和两个朋友一起来的,两人分别是大连市公安局交通大队民警高某、大连某大学体育学院教师袁奇。双方见面后,吕东峰问道:“你就是赵林吗?”赵林回答后,袁奇一脚将赵林踢倒在地。随后赶来的赵运家等人也与对方发生打斗。这其间,高学军一刀捅在了赵林的心脏上。

赵家一方也持有三截棍、菜刀等器械,高某的左手被砍成重伤。打斗持续不到3分钟,吕东峰一方3人跑了。赵林被送往市中心医院抢救,但最终身亡。赵家人称,尸检鉴定显示,刀刺在赵林心脏上。案发后,参与斗殴的7名嫌犯先后被逮捕。

昨天的庭审从上午10时开始进行,持续了6个小时,中间有短暂休庭。7名犯罪嫌疑人在庭上的陈述出现多处不一致。法庭上,高某承认他捅了赵林,但对于凶器来源,他称是从对方手里夺来。而赵家一方则称,凶器是高某自己带来的。而刺进赵林心脏的凶器尚未找到。

赵家一方提出了110万人民币的民事赔偿要求,对此,吕东峰一方3位当事人表示可以庭后协商。法庭未当庭宣判。本报特别报道组

老师   情敌   民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