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小区物管见义勇为擒贼 遭小偷同伙围攻
2009年05月10日 07:41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徐涛通讯员于金芳)本月6日下午4点半钟,一名女中学生在下关区和燕路金基翠城小区门口遭两小偷尾随行窃。该小区物管王亮发现后,追上两小偷,责令其交出钱包。随后,小偷3名同伙对王亮拳脚相加,将他打倒在地。

下关警方接警后,于5小时后将嫌犯全部抓获。昨天,下关见义勇为基金会对王亮进行了慰问。

王亮被小偷同伙围攻时,附近群众拨打了110报警,小偷见状纷纷逃窜。小市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将受伤的王亮送往南京武警医院抢救。经医院诊断,王亮头枕部、前额有多处挫伤,因脑震荡出现暂时昏迷。

案发后,下关警方高度重视,立即部署警力抓捕。民警通过调取小区及周边的监控录像,明确了5名作案嫌疑人的逃跑线路。很快,民警就锁定了一名无业人员刘某,并于傍晚6时将其抓获。

经审查,专案组民警很快掌握了其他几名团伙成员的藏身踪迹,于当晚9点将其他人员全部抓获。

据刘某等人交代,当天下午,他们唆使两名未成年人对女学生进行扒窃,后因被王亮制止,3人行凶报复。目前,刘某等3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下关警方刑事拘留。

小偷   小区   王亮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徐涛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