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龙案庭审实录曝光 自称造假只为交差
2008年10月08日 08:53华龙网-重庆晨报 】 【打印

法院公开审理华南虎照造假者周正龙 资料图片

  本报北京7日消息“周正龙案”庭审实录终于曝光了——央视《法治在线》记者独家报道了庭审的全过程。9月27日的庭审实录显示,陕西镇坪县农民周正龙坦言:在整个虎照事件中,造假只为交差,自己不应该是主要的责任人。

  在旬阳县人民法院9月27日的庭审实录中,公诉人以诈骗罪和非法持有弹药罪,对周正龙提起公诉。

  对于自己拍摄假虎照的目的,周正龙做出了这样的解释:“我拍假照的目的是这么一个,因为我做向导的时候,县城领导和林业局让我让我一直跟,但是我一直跟不到,三天五天一催,最后催的没办法了,我才想起这么个办法,为了交差。”周正龙说,拍了假虎照之后,县里的人就带他去了西安,见林业厅的领导、开新闻发布会、宣传虎照等等这些事情都是别人安排好的,那两万元奖金也是陕西省林业厅让他去领的,自己并没有主动向对方要钱。

  周正龙还说:“他们(林业部门)实际上没到地方考察,我的认为,(主要责任)就是政府机关,他们有主要责任。”据央视网(本文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