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拍城管执法被打死 天门城管局分管局长指挥打人
2008年01月10日 08:35扬子晚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城管打死人]

死者妻子曾静芳捧着丈夫魏文华的生前照片 本版文图 特派记者 刘渐飞 发自天门

魏文华生前照片

本报昨日A13版报道的《总经理被城管活活打死》有新进展,昨日湖北省天门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发良透露:天门市城管人员7日致魏文华死亡案件目前正在紧张查处过程中,包括天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城管局局长祁正军在内的上百名相关人员均正在接受公安、纪检、监察、检察等机关的调查;警方已控制了24名城管人员,其中4人被刑拘;该市城管局分管局长是指挥者,但他并不一定参与了打人。

昨日,天门市检察院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案件十分重大,事发当晚,该院侦查监督科已提前介入案件,以便今后尽快批捕。

对魏文华的尸检从8日晚7时20分开始,持续了几个小时。法医告诉魏的亲友,尸检报告一周后作出。

昨日,千余名群众自发来到魏文华的灵堂吊唁。天门市水利局在见义勇为申报材料上写道:魏文华的义举,是出于一个普通公民的正义感。经单位和全体市民推荐,申报魏文华为天门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

据悉,魏文华拍摄城管打人的手机已被公安机关取走。昨日,记者再次探访天门市城管局,办公楼仍是大门紧锁。记者多次约见城管部门负责人,均被拒绝。楚天都市报新华社供稿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