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奸及刺杀前女友后潜逃 失踪"蜘蛛狂魔"堕崖亡
2007年11月26日 11:02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 报道,涉强奸案及游绳入屋图刺杀前女友后潜逃的香港“蜘蛛狂魔”,失踪十七日后,被发现在东龙岛疑堕崖死亡。

报道称,香港水警昨(二十五日)在附近海面捞获一具男子尸体,身形与被通缉的“蜘蜘狂魔”相似,其后警员登上东龙岛,在悬崖边发现一捆绳索、斜袋及背囊,内有“蜘蛛狂魔”身份证,重案组正对事件展开调查。重案组探队今晨掩至“蜘蛛狂魔”住所,将其父带署调查。

据悉,失踪近三星期的二十二岁专业教育学院 男生司徒钧昂,原涉及向前女友施暴及拍裸照勒索情敌案,须于本月十六日到观塘裁判法院接受聆讯,但他当日未有应讯,弃保潜逃被通缉。

现场消息称,昨晨八时许,水警巡经东龙岛对开海面,发现一具男子尸体载浮载沉,实时将尸体捞起运返水警基地调查。警方称,该具尸体有伤痕,疑是被船只的螺旋浆击中所致,警方暂未能确认其身份。不过,死者约一点七米高,与疑堕崖失踪的司徒身高相若,警方现正验证死者身份及真正死因。

据悉,昨晨约十时,一班行山人士联袂到东龙岛游玩期间,在山上遇见一男两女,当中一名年约五十余岁男子,向他们说其儿子前晚到来攀石,之后一去不返,他担心儿子发生意外,所以亲自到来寻找。该批行山客起初未为意,继续行程活动。

至下午二时许,该班行山人士在岛上,再与之前的一男两女相遇。由于他们表示寻人不遂,其中一名姓吴(三十二岁)热心行山客,见对方并没向救援人员要求协助,又显得忧心忡忡,恐持续下去会有危险,于是代为报警。可是,救援人员接报到场时,报称寻子的一男两女已经离去。

警员到场调查期间,在东龙岛东北一幅攀石墙悬崖边,找到一个背囊、一个斜袋及一捆攀山绳索,警员又在斜袋内搜到一张身份证,确定属于涉及严重伤人案和强奸案、现正被通缉的姓司徒青年。警员事后将所有证物捡走。

由于怀疑姓司徒青年堕崖失踪,大批警员联同消防员在山上搜寻,同时,政府飞行服务队及消防处 ,分别派出直升机和消防船展开海空搜索,始终没有发现。至晚上七时半,政府飞行服务队再调派直升机,载同大批民安队人员赴现场展开搜救行动,但无结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彦昆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