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时髦女郎为男友钻窗入室盗760万元珠宝(图)
2007年11月13日 13:54齐鲁晚报 】 【打印

嫌犯李某本报记者戴伟摄

被盗的珠宝首饰。本报记者戴伟摄

她20岁出头,瘦弱、漂亮而时髦,但是她却制造了山东迄今为止最大的珠宝失窃案,涉案价值760多万元。

760万元珠宝失窃

10月11日早上,省城花园路某小区。一家珠宝店的员工打开店门,发现50多件珠宝不见了。

珠宝店的张老板闻讯匆匆赶到,经清点,丢失的珠宝价值760多万元。张老板很后悔,“平时下班后,我都把珠宝清点后放在保险柜里,那天忙到下午6点多,天气不好,我急着去接孩子,所以就把珠宝包装好放在保险柜上面。

没想到,就那一天没放,竟然被盗窃了。”

“这算得上是山东最大的珠宝失窃案了。”办案人员说。

店内没有翻找的凌乱,几乎没有留下什么线索。难道是内奸?民警一一排查,没有发现可疑之处。

“有一点可以肯定,犯罪嫌疑人肯定对小区环境很熟。”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刑警三中队队长房星判断。

然而,调查了几天,案件一直没有什么进展。

一条项链牵出线索

10月27日,案情突然有了转机。

民警对花园路一家金店走访调查时,该店经理反映,10月24日,一名年轻时髦的姑娘曾到其店内卖过首饰。

卖的东西是一个钻石金项链,该店是一个金店,老板只对金项链感兴趣,辨别不出钻石是真是假。所以,当时只对金项链开出2800元的价格。

“没想到,那姑娘倒是很大方,没有讨价还价就同意了。”老板说,项链一直在金店内未出售。

民警把张老板叫到金店,让其辨认项链。没想到,张老板一看,十分肯定地说这就是她失窃的东西,“这上面的钻石是真的,这条项链价值3万多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彦昆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