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打死无辜者案开庭 三名被告称被逼供
2007年04月12日 06:18 】 【打印
相关标签: [刑讯逼供]

核心提示:昨日,河南周口6名民警打死李胜利案开审。面对公诉机关故意杀人的指控,3名被告人集体翻供。3人一致指称遭到周口市检察院反渎局局长王万春等侦查人员的刑讯逼供,被迫写下了以前的有罪供述。审判长宣布择日宣判结果。

李胜利的父亲李清武手捧儿子遗像

“我没有殴打李胜利,以前的供述全是被检察院刑讯逼供做的假的!”昨日上午8时20分,震惊全国的河南周口七一路派出所6名民警抛死李胜利案在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庭开庭审理。3名被告人李立田、吕留生、冷飞集体翻供否认以前曾供述过的犯罪事实,理由出奇一致。

昨日,周口市中院刑事庭庭长鲁丽娜担任审判长,周口市检察院陈东风副检察长和公诉处处长郭煜担任公诉人支持公诉。

控辩双方围绕被告人是否在派出所内集体殴打被害人李胜利并从派出所3楼抛下李胜利的涉嫌罪行进行了针锋相对的辩论。昨日,被害人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合并审理,李胜利妻子周影霞、父亲李清武坐到刑事附带民事原告席上,其代理律师李肖霖提出要求3被告人赔偿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精神抚慰金共46万余元。

昨日法庭从上午8时20分开庭,中午12点休庭1个小时后,下午接着庭审到深夜12时。由于被告人集体翻供,对一些关键证据控辩双方存在巨大分歧,法庭昨日没有当庭宣判。昨日的庭审结束后,审判长宣布择日宣判结果。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