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台北棒球队取得奥运门票 球迷打出“北京我来了”
2008年03月15日 12:34中新社 】 【打印

中新社台北三月十二日电 (记者 黄少华 曾嘉)中华台北队今天晚间在台湾云林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以五比0力克澳大利亚,取得进军北京奥运的最关键一役。

此次在台湾举行的奥运棒球资格赛,共有韩国、南非、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西班牙、墨西哥和中华台北队参加,争夺三张进军北京奥运会比赛的门票。此前,中华台北队先是以十三比三、六比一、二比0分别战胜西班牙、墨西哥和德国,但在对阵加拿大时被以五比六逆转,取得三胜一负的成绩。

因此,此役中华台北对阵二胜二负的澳大利亚,对双方而言都是最关键的一战。结果,中华台北队运动员展开凌厉攻势狂攻猛打,在二局下取得四分后,七局下再添一分,五比0的比分延续至九局比赛结束,投手阳建福被视为中华台北队取得进军北京奥运门票的关键。

这场比赛结束后,韩国队以五胜的姿态,率先取得奥运参赛门票。中华台北队和加拿大四胜一败,澳大利亚队和墨西哥队二胜三败。由于明天对阵的南非队是弱旅,中华台北几乎笃定取得进军北京奥运的资格。

在比赛中,有球迷打出“北京,我们来了”的字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黄少华 曾嘉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