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女代表委员向两岸姐妹祝愿节日快乐(图)
2008年03月07日 17:25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3月7日电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参加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委员纷纷透过中国华艺广播公司电波祝愿海峡两岸的姐妹节日快乐,并期许全国妇女同胞勇于创造自己快乐和谐的生活。

全国政协委员陈丽华表示,“非常高兴又过我们妇女自己的节日,祝愿所有的妇女同胞生活幸福健康!”

全国政协委员员宋春丽说:“祝全国姐妹节日快乐!也提醒上有老,下有小肩负家庭重担的姐妹们多多注意身体,希望妇女同胞生活开心,家庭幸福!

全国人大代表魏丽惠也说:“我是台湾代表团的代表,在三八妇女节之际,我忠心祝愿海峡两岸的姐妹节日快乐!我也希望海峡两岸的妇女同胞要勇于创造自己快乐和谐的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同时为和谐社会建设和海峡两岸的和平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民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宋春丽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