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宋祖英见话筒也紧张 邰丽华喜获故人音讯[图]
2008年03月06日 09:19中新网 】 【打印

宋祖英见话筒也紧张

中国著名歌唱家、政协委员宋祖英在话筒面前也会偶尔紧张。

五日政协文艺组讨论会场外,正接受一位记者采访的宋祖英被许多电视媒体记者发现,数支话筒递到她面前。在回答几个问题后,贯见大场面的宋祖英擦了下额头吁气说,“好紧张。”

这位美丽的歌唱家态度谦和,对记者们的问题有问必答,虽然她在一开始提醒说,“还是问点简单的问题吧。”

邰丽华喜获故人音讯

以“千手观音”为世人喜爱的中国著名聋哑人舞蹈家、政协委员邰丽华在一次饭餐中因工作人员的一句话得到了意外之获。工作人员问她是否认识自己的一位姚姓同事,曾和邰在一个艺术团工作。

邰高兴地说,十几年前正是那人领自己进入艺术领域。虽然只有一面之缘,但她对姚先生印象深刻。于是在手语翻译的帮助下,邰丽华和姚间接地进行了对话,并相约在政协会议休息的时候见面。

委员签名信封最流行

中国政协和人大的纪念信封在两会上成了抢手品,被许多新参会的委员都留作纪念。

将在日后数年一起共事的政协委员纷纷让新朋友们为自己在纪念封上签字。在文艺组,许多文化大家的名字都难得地被保留在一起。(完)

两会图片推荐:

全国政协委员宋祖英彭丽媛等职务曝光

宋祖英希望在奥运会上放歌 很愿意到台湾做表演

邰丽华委员以手语方式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图]

政协委员邰丽华带手语翻译上会(图)

邰丽华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沈嘉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