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巴平措驳斥“藏独”言论:完全是无稽之谈
2008年03月05日 14:55中新网 】 【打印

资料图:向巴平措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 李佳佳)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今日在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接受记者采访时时,严厉驳斥“藏独”言论。

向巴平措一针见血地指出,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海外关于“藏独”的言论既没有前途,也没有历史依据,完全是无稽之谈。

此外,向巴平措还就西藏人权问题发表自己看法。他说,西方有关人士动辙批评西藏人权状况是没有道理的。他向海外热情地发出邀请,并称“西藏人权状况究竟怎样,让他们亲自到西藏体会下一,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这样他们对西藏的人权状况,对西藏在人权方面的绝大进步将会有切身感受。向巴平措说,“如果他们尊重事实,他们就会得出正确的结论,就不会出现我们不愿意看到的情况。”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李佳佳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