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输液后猝死 家属砸烂病房围堵医院[组图]
2009年11月04日 09:10东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孩的叔公在医院门口抱着已经死去的孩子,大批警察将医院封锁。

警方封锁现场采取行动,孩子母亲抱着小孩的尸体在担架床上大哭,亲戚们守候在旁边。

“我6个月大的儿子,吊(瓶)了一宿就死了,你们(医院)要给我个说法!”前天在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医院,一名6个月大的男童小翔因肺炎住院吊瓶,翌日早上家人发现男童吐血,医生极力抢救,终因抢救无效死亡。昨天,悲痛交集的男童家属竟将男童所住楼层的病房全部砸烂,并围堵医院,导致该院医务人员6人、住院病人3人受伤。当地维稳办、公安局、调处办、卫生局、街道机关部门等均到场调解。目前事件仍在协商中。

家属:孩子吐血到处找不到医生

昨日,小翔头上的纱布内还裹着针头,衣服上还残留着发黑的血迹,一动不动地躺在外公的怀抱里。事发医院大厅内聚集了大量死者家属,将医院大厅堵死,入院求医的市民只能从医院侧门进入,挂号窗被迫临时关闭。20多名民警在场维持医院秩序。大厅正中央地板上,躺着小翔的母亲陈凤英,30岁出头,一度昏厥过去。5个亲戚将她扶起来,给她喂了些水。一名西装男子情绪颇为激动,他就是小翔的父亲黄志洪。

黄志洪说,前日晚上11时许,他发现儿子有些咳嗽,就和妻子带着儿子来番禺市桥医院就诊。医生说是支气管肺炎,建议要住院治疗,当晚儿子就住进了医院。凌晨12时许,医生给儿子打了吊针,妻子和小姨子两人在医院守护,他就回家了。翌日上午8时30分,小姨子发现孩子大量吐血,连忙到处找医生,但医生却没有及时出现。直至早上10时许,医生才来到病房,对儿子进行抢救,但抢救无效,儿子已经死亡。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了番禺区市桥医院一位副院长。该副院长表示,事情仍在调查中,目前院方正在和死者家属沟通协商。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