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所监狱服刑人员模拟圣火境内传递[组图]
2008年05月07日 09:48China Foto Press 】 【打印
相关标签: [奥运] [北京] [监狱]

2008年5月6日,北京某监狱,由服刑人员自制的祥云火炬在各监区传递,而干警们则更希望这虚拟的圣火能照亮他们人生。

2008年5月6日上午8时,奥运圣火开始在海南省海口市的传递,圣火情感染着场内场外的每一个华夏儿女。而就在祥云火炬开始在海南传递的这几天,热盼祥云到来的激情却已提前在京城内的一个特殊群体中点燃。

他们无法和普通人一样,亲自在街道两边目睹人们迎接圣火的盛况。但他们也是中国人,都有着热盼奥运、支持奥运的心声。他们是在京的服刑人员,而他们的管理者,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干警们帮助他们实现了心愿。

为了进一步在服刑人员中营造人人关注奥运、支持奥运、参与奥运的热烈氛围,北京市监狱局自去年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时,便在下辖各监狱的服刑人员中开展了主题为“百年奥运我参与、励志新生我贡献”系列教育活动。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