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中学生拍裸照自制人体电子相册(图)
2008年04月29日 10:40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学生] [90后] [人体]

暴露的女中学生照片

暴露的女中学生照片

90后女中学生用裸照制作毕业纪念册(图)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篇文章《谁能告诉我:女学生如此大胆裸拍到底为什么》,帖子中刊载了数张穿着暴露的女中学生照片,据文章透露,这是部分女同学受网络正红火的“赤裸特工”事件和“艳照门”事件启发,自发组织、自制的一份毕业留念人体电子相册,传到网上电子相册时未加密码导致流出。该组照片在网上一露面,就引起轩然大波,专家认为,“艳照门”等系列事件会给心智发育尚未成熟的中小学生们带来不良影响。

中学女生另类毕业照网上传

“太疯狂了!”这是帖子的作者、网民“君傲”用以引领全文的一句感慨。他表示,自己无意中进了一个90后女生的个人网页,随意点开一个叫《青春无悔——同学毕业留念》的专辑相册,“一下子就傻眼了。”原来其中图片非常大胆,几乎全是一些90后女生摆着各种大胆姿势的自拍裸照或半裸照,据称,“照片数量有惊人的百张之多,而且没有一个人是重复的。” 如此多的照片,如此大胆的尺度,又涉及如此众多的90后女生——这让“君傲”萌生了对照片进行调查的念头。

在顺利成为网页主人的QQ好友之后,“君傲”很快旁敲侧击地弄清了照片的由来——据这名90后女生说,他们年级的部分女同学在交换初中毕业留念照片时,受当时网络正红火的“赤裸特工”事件和“艳照门”事件启发,决定别出心裁,自发组织、自制一份毕业留念人体电子相册,名为“青春无悔”,要求参与的女同学每人提供全裸或半裸照片一张,自拍或艺术照片不限,相册制成后给提供照片者人手一份,以作留念。而没想到的是,此活动开始后,有大量即将毕业的女同学都表示支持并提供了形形色色的照片,后来,甚至其他年级的女生闻讯都主动表示要参加,最终提供照片的女生人数竟然超过了150人。在两人交谈的最后,90后女生明确表示并不在意自己置于主页的这些“艳照”被人看到,更问了一个让“君傲”大跌眼镜的问题,“照片上,我的身材你觉得性感吗?”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