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子户"流浪街头 自称曾被软禁[组图]
2008年02月01日 09:36红网 】 【打印

1月29日,刘小群在长沙。网友摄

这个冬天有点冷。网友摄

红网长沙2月1日讯 “这开发商也太嚣张了,悲哀呀!”1月31日,记者在国内各大知名网站留意到,一篇题为《湖北一“钉子户”被逼流落长沙街头》,附带多张照片的帖子广为流传,帖子讲述湖北老河口市的一男子,因三证俱全的房产被政府有关部门定性为违章建筑,被勒令拆迁而拒绝赔付,使其公道无处伸张。此事在红网论坛上引起强烈凡响,网友纷纷指责开发商无法无天,当然也有人怀疑事件的真实性,一时成为网络一大热点。

帖子陈述说,“1月29日,长沙的街头虽然冰雪封冻,但仍然掩盖不了春节的气氛,到处呈现出过年的景象。本人刚从超市里购物出来,发现了这令人心酸的一幕,就用携带的相机拍了下来。经过笔者简单的问询,照片中的人为湖北老河口市(属襄樊市)的一公园游乐设施承包人,因为三证俱全的房产被政府有关部门定性为违章建筑,而拒绝赔付,并对其所属的房屋进行强制拆迁,使其公道无处伸张,而流落街头。”

照片显示,手持一张纸片者纸上写着,“可恶开发商逼我四处流浪!——本人刘小群,湖北老河口市人,因开发商与政府官员狼狈为奸,使得本人价值300多万元的房产及设施化为乌有,由于本人四处讨还公道,又被有关部门软禁多日,本人趁看守不备成功逃脱,流落此地,望好心人伸手援助,助我重返家园,回家过年。”同时上面还说“欢迎媒体采访”,期望律师帮忙。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