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扒火车去北京打工 双脚被火车轮绞断[组图]
2008年01月02日 10:23东方今报 】 【打印

男子双脚被截肢

现场残留的血迹

22岁男子欲扒火车去北京打工,不料扒车时被轧,双脚被截肢。

脚踝处裹着厚厚的纱布,一位年仅22岁的年轻人永远失去了双脚。他说身上没钱,自己一冲动爬上高高的铁路高架桥想扒火车去北京打工,结果没有扒上车双脚却被火车轮绞得血肉横飞。

【现场】一声惨叫滚下10米铁路桥

2007年的最后一天,去年12月31日下午4时50分,郑州市陇海路与京广路交叉口东铁路桥西南口,传来一声惨叫。

惨叫声中,一年轻男子从10米多高的桥上翻滚下来,双脚仅连皮肉。听到有人喊救命,附近店主、过路市民都围拢过来,有人拨打了急救电话,郑大第五附属医院的救护车将跌落的男子拉走。

在铁路桥西南口最靠西的一道铁轨上,旁边的碎石子上散落着被绞飞的碎肉,还有成片的血迹,眼镜、木制手链也摔落在路旁。

目击者赵先生说,男子可能是扒火车不成,双脚被绞,然后滚落下来,他说当时男子的右脚只连着一点皮,脚心上的肉都没了。

【手术】6小时没保住双脚

1月1日下午3时20分,郑大五附院住院部9楼,摔下铁路桥的那个男子蒙头躺在病床上,床头的登记显示他叫王磊,22岁。

男子蜷缩在床上,双腿裸露在外,脚踝处裹着厚厚的纱布,双脚已经没了。旁边一患者家属说,王磊从前一天下午被送来时就疼得大叫,双脚截肢手术做到零时,手术后一直喊渴。

一值班医生说,当时医院进行了全力救治,骨科主任亲自做的手术,时间持续6个多小时,目前男子的花费全部由医院承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