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男子为赎罪娶母狗为妻[图]
2007年11月14日 11:38中新网 】 【打印

印男子与狗的婚礼现场。

中国网11月14日报道  据美联社今日消息,印度南部的一名男子根据传统的印度人结婚仪式,正式与一条母狗喜结连理。此作法的目的只是为了赎罪,因为他先前用石头把另外2条狗打死了,他认为自己因此受到了惩罚。这名印度男子叫皮·塞尔维科马,和他结婚的母狗名叫赛尔维,曾是一条流浪狗。印度时代报报道,"新娘"是由其家人挑选出来的,被精心沐浴和更衣之后,"新娘"于当地时间12日在一家印度教堂和新郎举行了隆重的结婚仪式。

新郎塞尔维科马现年33岁,他告诉此新闻报说,自从15年前他用石头打死2条狗,并将它们挂在树上之后,他就一直生病不止,受尽磨难和痛苦。他说:"我的手脚瘫痪之后,紧接着我的一只耳朵也听不见了。"

此报纸表明,一位算命的人曾告诉塞尔维科马,结婚是他惟一治愈疾病的办法。印度乡下人特别迷信,不时地让人们与狗或其它动物结婚,并隆重地为他们举行婚礼,认为这样能避邪。

这家报纸刊登了塞尔维科马坐在母狗旁边、正在给他的"新娘"配戴莎丽和花环的一张照片。莎丽是一种主要由印度或巴基斯坦妇女穿着的外套,由一定长度的轻质布料织成,一端绕于腰部做成裙子,另一端从肩部垂下或盖住头部。

此报纸表示,婚礼过后,新郎与家人还举办喜宴,而母狗"新娘"则得到一个小圆面包。(古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