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分别呛扁 阿扁一日遭两次呛声超不爽
2007年11月12日 10:09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向陈水扁呛声的徐美莲,随即被“国安”人员架离。记者刘学圣/摄影   联合报/图

华夏经纬网11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继8日被呛声“老百姓快要活不下去”后,陈水扁9日分别在台北、高雄都遭到呛声。

据报道,陈水扁昨天中午出席补教“全台联合会”的颁奖典礼,进场时突然遭到乐生自救会学生呛声大喊,“中正庙指定古迹,‘乐生院’比照办理!”突如其来的呛声,令陈水扁一脸错愕。

陈水扁昨晚在高雄遭持布条、穿红衣、红裤的妇人徐美莲高喊“民不聊生、阿扁下台”呛声,徐女随即被“国安”人员驱离。

陈水扁致词遭徐美莲呛声打断,随后他提高声调说:“红衫军,我尊重你的言论自由,但不要来闹场”。徐美莲说,她对陈水扁的很多作法都不以为然,昨天获悉陈水扁要到高雄,才自制标语赶往现场表达意见,并没有人在幕后鼓动、策划。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