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呛扁:老百姓快活不下去了 后怕"国安局"找上门
2007年11月12日 09:41人民网 】 【打印

陈水扁出席影音展,遭民众呛声“老百姓都快活不下去了”。(来源:台湾“中央社”图)

人民网11月8日电 陈水扁今日出席“第28届台北音响影视大展”开幕活动时,遭参观民众呛声“老百姓快活不下去了”。在稍后接见一访问团时,他忍不住脱稿反呛民众,”活不下去的人还能去参观音响大展,还有闲情逸致买门票参观音响大展,台湾不错嘛!是不是?”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岛内物价飞涨一事,费者物价指数年增率(CPI)创13年来新高,陈水扁上午大赞“行政院长”张俊雄做得很好,非常有胆识、有担当,最近“行政院”召开稳定物价小组会议是非常不容易的事;但话说到一半,即遭到参观民众高喊“老百姓快活不下去了”。

民众当场给他难看,扁随后称,台当局不会派人把(呛声民众)他干掉,听到就好,总会有人闹场,会尊重民众的声音,这是“民主多元”的社会。不过,在稍后接见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访问团时,陈水扁还是忍不住给呛声民众来点“颜色”。

他说,上午参观音响展时,有民众呛声说活不下去,他不好意思给呛声民众当面难看,不过,“活不下去的人还能去参观音响大展,还有心情买门票去参观音响大展,台湾不错嘛!是不是?”

他接着说,“活不下去的人有闲情逸致去参加音响大展,他给我难看,难道我能训练一个陈启礼去干掉他吗?我不行嘛!这就是‘民主’的可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