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美男子与87只响尾蛇在透明浴缸的45分钟
2007年11月06日 17:23国际在线投票数: 顶一下  【

杰克·毕比与87只剧毒响尾蛇在一个透明的浴缸里共同呆了45分钟

国际在线11月6日报道11月5日,美国德州一名男子在德州都柏林郡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与87只剧毒响尾蛇在一个透明的浴缸里共同呆了45分钟。

据美联社11月6日报道,这名男子叫杰克·毕比,毕比的精彩表演打破了今年11月1日他刚刚创造的与12只响尾蛇共同“生活”的记录。

据报道,毕比当时坐在一个干燥的透明浴缸内,为了让毕比舒服一些,工作人员还特意在浴缸内放了一个枕头。毕比身着平时的衣服,工作人员放入缸内的响尾蛇没有被拔去毒齿。工作人员每次将一条蛇放入透明浴缸内,随着响尾蛇的数量不断增加,观看比赛的人也开始紧张起来。

毕比称,这些响尾蛇在他的胳膊上、腿上缓慢爬行,但是这些蛇却没有袭击自己。“只要它们不咬我,这些蛇想爬到哪里就爬到哪里。”对于不被蛇咬的秘密,毕比则表示,“不被伤害的关键之一是你要一直保持镇定,不要乱动;快速的运动会让这些蛇感到害怕,从而攻击你。”

据了解,为了更好、更全面的将比赛展现给观众,毕比使用的透明浴缸是几年前吉尼斯委员会为其特意定制的。毕比曾使用该浴缸创造过数次和毒蛇共处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奇人毕比

毕比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他曾经和20只响尾蛇共同在一个睡袋里过夜。这位“与蛇共舞”的奇人,还在电视节目、喜剧中频频露脸。

对于此次创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毕比不以为然。就在去年,毕比曾创造了将10只响尾蛇的尾巴一起放入嘴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毕比表示,他希望在11月6日用11条响尾蛇打破这一记录。毕比表示,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吸引公众对的关注。“我喜欢上电视,今天我给粉丝们签名的时间达到了45分钟。”毕比开心的说。

美国都柏林郡距离达拉斯市西南部192公里,是世界上最大围捕响尾蛇的地方,这里每年都会举行响尾蛇围捕大赛(World'sLargestRattlesnakeRoundup)。

广州一高校近50人持械群殴 喷辣椒水制止群殴

祖国山河一片红 大陆天价邮票亮相河南[图]

老外发裸照性骚扰 北京女孩写博揭露详情[组图]

南京定山寺发现神秘地宫[组图]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