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英国两岁女童堪比爱因斯坦 智商高达152
2007年10月31日 09:56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跻身高智商人群 成“门萨俱乐部”会员

---成为门萨顶级智商俱乐部的最小女性会员

乔治娅在IQ智商测试中得了152分,使她一跃跻身罕见的高智商人群中,乔治娅已经被正式接受为门萨顶级智商俱乐部的成员。“门萨俱乐部”是在英国发起、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中拥有会员的高智商者协会,成为该组织会员的唯一资格限制,就是他们的智商必须是同年龄人口中2%的最拔尖者,据悉,加入门萨至少需要148的智商。目前门萨协会有25000多名成员,18岁以下的有280名,其中10岁以下的儿童不到30人,乔治娅是“门萨顶级智商俱乐部”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女性会员。

乔治娅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特殊的早期教育,母亲路西相信,她显然是从4个成年的哥哥姐姐和父亲那儿不断接受和学习新东西的。路西说:“总是有人会教她一些东西,但她仍然爱发脾气,坐在地板上耍赖。她认为自己并不比其他人更好和更聪明。”

母亲路西称,乔治娅拥有一种“淘气的幽默感”,和其他孩子一样,她的日常生活计划也被安排得满满的,乔治娅除了要学芭蕾课、跳舞、唱歌外,她还爱听故事、进行体育运动、看电视。

世界名人的智商

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家达芬奇:200以上

意大利物理学家伽利略:180以上

英国物理学家牛顿:190

奥地利音乐家莫扎特:165

德国科学家爱因斯坦:160左右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160以上

英国理论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140以上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