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UFO事件:奥巴马就职现神秘球体[组图]
2009年12月15日 18:23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3、今年1月,英国林肯郡发生离奇事件,该地一处风力发电机上长达65英尺的叶片被折断,另有一个叶片弯曲变形。人们将此归结为外星人作祟。当天凌晨4点,天空划过奇怪光束后,当地人被巨响吵醒,随后发现风力发电场出现了奇怪景象。人们将受损的叶片送往德国检查,得出的结论是螺栓故障。但有十余人此前在事发地点看到神奇黄色闪光球体出现,一名妇女表示自己驾车时曾看到一个不明飞行物向风力发电场飞去。

4、今年11月,原本打算拍摄热气球着陆的Darryl Hatton意外地拍到了不明飞行物。正在抓拍热气球降落在村庄里的他突然意识到自己无意中拍摄到的是5个奇怪光体组成的圆圈,他表示,“这是超现实的画面,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奥巴马   UFO   球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雪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