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局动荡的世界各国 抗议呐喊震撼的一天[组图]
2007年11月09日 15:57凤凰综合 】 【打印

11月8日,格鲁吉亚首都爆发示威冲突,反对派群众要求总统萨卡什维利下台。

反对党支持者在总统米哈伊尔萨卡什维利的办公室前集会,要求总统下台,改革议会。

中新网11月7日电 综合报道,从11月2日开始的格鲁吉亚国内示威游行活动到6日已经进入第5天。示威游行与政府的冲突升级。有数千名示威者包围了格国会大厦,并要求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辞职。 >>>详细点击:格鲁吉亚示威游行升级 示威者包围国会大厦

11月7日,在第比利斯,一名女子参加反政府示威,与安全部队对峙。

11月7日,格鲁吉亚反对派支持者高喊抗议总统萨卡什维利口号。

格鲁吉亚警察发射催泪瓦斯和水柱,驱散聚集国会广场的反对派群众,警民冲突造成360人受伤,上百人送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