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院千余职工升国旗[组图]
2009年11月11日 14:04北大医院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院职工注视着国旗和院旗冉冉升起

院长刘玉村带领全院医务工作者重温《医学生誓言》

随后,院党委书记刘新民带领全院共产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言》,院长刘玉村带领全院医务工作者将右手放在心前重温《医学生誓言》,全体面向党旗和院徽郑重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伟大志向和“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的高尚情怀振聋发聩、声如洪钟!

北大医院院长刘玉村教授在领誓前讲到:“各位老师:我们都是曾经的医学生;各位同学:你们将成为未来的医生。你们,我们,不论是学生还是老师,大家共同的责任是为了患者的生命和健康。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祖国,为了人民,奉献青春,收获暮年幸福人生!”

升旗仪式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