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学生挂“中华民国国旗”呛大陆团遭没收[组图]
2008年10月20日 11:09环球时报 】 【打印

有嘉义学生在大陆参访团到校交流时,在教室阳台挂“中华民国国旗”,被教官拆下。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台湾《苹果日报》20日报道,一名嘉义高中生不满大陆参访团到校交流,在教室阳台挂“中华民国国旗”,结果遭到学校教官没收,校方也表示支持“没收”行动。

校长支持教官作为

嘉义高中三年级一名吕姓学生19日向《苹果日报》表示,他听同学说,10月17日有大陆参访团到校交流,有两名同学当天上午分别在校园阳台栏杆挂“国旗”,教官发现并拆下“国旗”。

嘉义高中校长何经说:“嘉中尊重学生抗议自由,但校园也应有秩序,我支持教官作为。”

教官:为维护景观

报道援引拆旗的主任教官邱华汉的介绍说,,当天学校举办“两岸青少年社会教育研讨会”,邀请大陆参访团预定下午到校交流,他在早上第三节上课时,发现教室阳台栏杆上有挂“国旗”,他表示为维护校园景观整体秩序,才把“国旗”取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没收   国旗   嘉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周先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