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襄汾县塔山矿区发生泥石流 已发现26人遇难
2008年09月09日 09:13新华网 】 【打印

这是被泥石流冲毁的车辆(9月8日摄)。 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 摄

9月8日,抢险工人乘坐大型挖掘机前往泥石流区搜救。

当日8时左右,位于山西临汾市襄汾县的陶寺乡塔山矿区因暴雨发生泥石流,致使该矿废弃尾矿库被冲垮。截至当日17时,已发现26人遇难,具体被困人数仍在调查中。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 摄

9月8日,一位村民走在泥石流中。 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 摄

新华网太原9月8日电(记者吕晓宇滕军伟)记者从山西省安监部门获悉,截至8日17时,山西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塔山矿区废弃尾矿库垮坝事故已发现26人遇难,具体被困人数仍在调查中。

8日8时左右,位于山西临汾市襄汾县的陶寺乡塔山矿区因暴雨发生泥石流,致使该矿废弃尾矿库被冲垮。

事发后,中共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孟学农正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援。临汾市、襄汾县成立了应急抢险指挥部组织搜救。目前,临汾市安监局矿山抢险队已赶赴现场参与抢险。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