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22轰炸机系乌克兰军队在格国击落[组图]
2008年08月15日 16:08中新网 】 【打印

被击落的格鲁吉亚无人机残骸

被击落的格鲁吉亚无人机残骸

格军装备的以色列制赫尔墨斯无人侦察机

中新网8月15日报道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13日称,俄罗斯维和人员当天在茨欣瓦利上空击毁了格鲁吉亚无人驾驶侦察机。

他说,“星期三(13日)在茨欣瓦利上空发现了正在进行侦察的格鲁吉亚无人驾驶飞机,俄罗斯维和人员发现了侦察机并用现有火器击毁了它”。

俄新网还报道称,参加8月12日至13日在杜尚别召开的独联体国家国防部长理事会防空问题协调委员会会议的俄罗斯军事代表团消息人士13日向俄新社透露,乌克兰分队操纵了击毁俄罗斯飞机的防空系统。

消息人士说:“据我们掌握的资料表明,远程轰炸机图-22和几架苏-25强击机被乌克兰为格鲁吉亚安装的S-200和‘道尔'(TOR)地空导弹系统击毁。同时,操纵这些防空系统的是乌克兰分队。”

俄新社目前还没有获得有关这个问题的官方评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