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今日向梅德韦杰夫交班 俄罗斯翻开新的一页[图]
2008年05月07日 15:59新华网/北方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俄罗斯] [梅德韦杰夫] [普京]

2007年12月1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俄总统普京(中左)与第一副总理梅德韦杰夫(中右)共同步入统一俄罗斯党代表大会会场。 新华社发

这是2006年6月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左)与梅德韦杰夫一同走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的走廊里。 新华社发

俄罗斯第三任总统梅德韦杰夫的就职仪式将于莫斯科当地时间今天中午举行。此后,俄罗斯将开始步入梅德韦杰夫政权时代。

俄罗斯总统事务管理局局长科任称,与上任总统就职典礼相比,梅德韦杰夫的就职典礼没有任何原则性的改动。除个别细节以外,典礼几乎是普京就职典礼的翻版。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政权交接时梅德韦杰夫对外界表示,最重要的是“国家没有感觉到发生了总统更替”。他也深信,一个国家的稳定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在政权交接过程中没有发生“任何戏剧性”的改变。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