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在农产品展销会上与民众对骂
2008年02月25日 05:39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

萨科齐与民众对骂

萨科齐不顾总统身份,和一名民众公然对骂,毫不客气地反唇相讥。

本报讯 脾气一向火爆的法国总统萨科齐又招惹新是非,他在当地一个农产品展销会上,不顾总统身份,和一名民众公然对骂,毫不客气地反唇相讥,令人侧目。

据报道,事缘萨科齐23日出席一个农产品展销会,正当他走近群众准备握手时,一名男子因为不愿和他握手,便对他回避三舍,然后说道:“噢不!不要触摸我!”萨科齐则笑面迎人“回敬”道:“那么滚开吧!”该名男子也不好惹,说:“你令我反胃!”此时萨科齐怒斥道:“快滚!你这个该死的白痴!”

萨科齐和民众互骂的过程被《巴黎报》拍摄下来,并把有关实录上载到该报的网站。法国总统府拒绝就今次事件置评。

今日推荐:

劳尔-卡斯特罗当选为古巴新任最高领导人[图]

护送希拉里 警员车祸亡[组图]

奥巴马连胜 办公室耍酷摆"雄鹰展翅"[组图]

美空军B-2轰炸机在关岛坠毁 20亿美元化为乌有[组图]

20岁马英九参与保钓 称至今未忘当年[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