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连续停电停水7天[组图]
2008年02月01日 16:26综合 】 【打印

  入夜以后,湖南郴州市区一片漆黑。截至2月1日,这个城市已经连续停电停水7天。

工作人员用铲车铲除路面上的积雪。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7:45报道,从1月31日起,我国南方地区再次出现明显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湖南郴州已停电停水7天。因为停电,商场关门,商铺大多也无法再营业。因为没有电,没有水,很多人家中冷得像冰窖。

为了取暖,或者为了洗一个热水澡,很多郴州人纷纷涌进有自备发电机的宾馆酒店。因为有空调、可以提供热水,一个普通酒店的单人间,就要498元。即便这样,这些房间也早已爆满。

郴州市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郴州已经成为一个电力“孤岛”——当地对外电网因为故障已经全部断开,目前只能依靠内部电网进行自救,但这种自救也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冰雪压断了电缆,压塌了电塔基座,整个郴州已没有一条正常供电的线路。

推荐:

空军100余架军机待命 随时执行救灾任务!

广州火车站旅客人海中晕倒 乘客接力救出[组图]

广州站里停不下脚步的回家人[图集]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