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誓夺金牌为新娘[组图]
2008年08月14日 13:29新华网 】 【打印

8月14日,中国选手杨威在进行自由体操比赛。当日,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新华社记者 任珑摄

中国体操界佼佼者杨威在比赛场上是个胜利者,在生活中更是个胜利者。一直躲在他身后的杨云,除了美丽之外,单纯更是她最与众不同之处。在杨威眼里,杨云就是一个没有瑕疵的完美女人。(来源:东北网)

从悉尼奥运会的银牌,到雅典奥运会的第七名,杨威总是难以在男子体操全能项目上扬威。而今天,在雅典奥运会卫冕冠军、美国人哈姆缺席的情况下,男子体操全能金牌成了两个男人的战争——中国人杨威和日本人富田洋之。

誓夺金牌 只为新娘

众所周知,北京奥运会将是杨威在体操赛场上的谢幕演出。不过杨威发誓要争夺的男子全能金牌,并不是要将这块金牌作为自己退役的礼物,而是送给未婚妻杨云的礼物。(文章节选自中国新闻网)

中国体操队加冕男团冠军 李小鹏泪洒赛场[组图]

硕士帅哥张湘祥昔日酷照[组图]

网友曝光龙清泉视频照[组图]

冼东妹2岁女儿为妈妈胜利呐喊[组图]

奥运冠军郭文珺成长影像曝光[组图]

“奥运女孩”林妙可全家福[组图]

中国“最帅选手”香港精彩亮相[组图]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