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李明博在奥运助威时太投入拿倒国旗[图]
2008年08月11日 14:29中新网 】 【打印

韩国总统李明博和他的夫人在北京奥运会比赛中。

中新网8月11日电 韩国总统李明博在8日和9日访华期间鼓励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韩国选手,并为他们加油助威。但是,他在此过程中挥舞了图案颠倒的韩国国旗。

据韩国《朝鲜日报》等媒体报道,9日下午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举行的韩国女子手球队同俄罗斯队的比赛中,李明博上半场进行到中间的时候入场,挥舞韩国国旗为韩国队加油。但是,李明博挥舞的韩国国旗的太极图案和四卦上下颠倒。

在总统身旁一起加油助威的金润玉女士和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柳仁村等人的旗帜则正常。

报道说,通过电视和照片看到这一场面的民众纷纷对青瓦台和韩国奥委会表示不满。青瓦台方面表示:“现场助威团说大家一起加油并在现场提供了国旗,而且,由于助威热情极度高涨,所以未能逐一检查,因而出现了失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