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陆军将有2万多名军人参加胜利日阅兵(图)
2009年05月09日 09:4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陆军负责信息保障的总司令助理伊戈尔·科纳申科夫8日透露,俄罗斯陆军将有2.6万多名军人以及近600种武器和军事技术设备5月9日参加俄罗斯境内在伟大卫国战争胜利64周年之际举行的军事阅兵。

科纳申科夫指出:“5月9日在所有军区和俄罗斯一系列大城市都将举行军事阅兵,纪念伟大卫国战争胜利64周年,届时陆军将有2.6万多名军人以及近600种武器和军事技术设备参加这些活动。”

现代化纵队将由装备陆军的现代化军事技术设备展示,它们是:T-72、T-80和T-90坦克、BTR-80和BTR-90装甲车、黄蜂(Osa)和S-300地空导弹系统、“圆点”战术导弹系统、MSTA-S和“金合欢”式自行火炮、“飓风”、“冰雹”和“龙卷风”火箭炮系统、“Gusar”、“Tigr”特种汽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学勤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