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在明年增购战略核潜艇 2015年生产五代战机
2007年10月19日 12:44中国日报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俄罗斯总统普京10月18日通过电视直播回答国内外民众的各种问题。这是他担任俄罗斯总统以来第6次通过电视直播回答民众提问,也是他总统任内的最后一次。

谈俄军军力

将改进战略轰炸机,明年新增一艘核潜艇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中午,俄罗斯总统普京通过俄全国主要国有电视台和广播电台,现场回答了国内外民众的踊跃提问,拉开了一年一度的现场答疑活动的帷幕。

在长达3小时的“与总统直接连线”广播电视直播中,普京猛烈抨击美国发动的伊拉克战争,他毫不客气地表示,美国在伊拉克的军事行动是针对伊拉克人民的“无意义”的战斗,部分目的就是为了掠夺这个国家的石油资源。

普京认为,伊战让俄罗斯认识到,像俄罗斯这样的资源丰富的国家必须建立强大的军队进行自卫。

“感谢上帝,俄罗斯不是伊拉克。”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普京说,“它足够强大,能够保护自己在国内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利益。”

普京在电视直播中明确表示:“俄罗斯导弹技术将得到发展,将生产新型战略导弹系统。”

他透露,自己曾亲自参与过导弹发射试验。他说:“当时是在图-160战略轰炸机上发射导弹的。我们将改进图-160战略轰炸机,也要改进图-95战略轰炸机。”

他还宣布说,俄将于2008年新增一艘战略核潜艇,2015年开始生产第五代战机。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