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乘Mir-1潜艇深入贝加尔湖水下1400米处(图)

时间:2009-08-03 09:33:08 来源:凤凰卫视 编辑:唐毓瑨 标签:

俄罗斯总理普京1日登上一艘迷你潜艇,潜入位于西伯利亚的全球最深湖泊贝加尔湖,深入1400米的湖底,考察珍贵的天然气水晶“可燃冰”。这是搭乘苏-27战机以及核潜艇、裸露上身钓鱼“晒腹肌”、以麻醉枪“打老虎”勇救电视台人员等富挑战性活动后,56岁的普京再次对媒体展现其英雄气概。但当一名记者问他是否打算游太空时,普京如此回答——“不,地球上的事够我忙的了。”

普京7月31日到了俄罗斯远东地区,穿起潜水衣,在太平洋的契卡洛夫岛为一条白鲸装上卫星追踪器。这是一个白鲸迁徙模式研究的一部分。普京当天身穿紧身潜水服,走入齐腰深的水中。在科学家指导下,普京用钳子将信号发射器安装在一头名叫“达莎”的雌性大白鲸脊背上。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