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8750部队云岭高原摆“擂台”(组图)

时间:2009-07-20 14:21:45 来源: 编辑:张学勤 标签:

  《人民武警报》报道(周卫国 贾松基 岳波)沙场点兵试剑锋,龙争虎斗显身手。2009年7月13日至15日,武警8750部队在云岭高原摆下"擂台",200多名训练尖子在20多个课目中展开比武较量。

永不言弃    这个部队结合部队任务特点,围绕机动、侦察、政工、军需、运输、军械等20多个课目展开激烈角逐,重点检验官兵体能、技能综合素质。连日来,部队长王毅、政委蒋勇深入到一个个比武场面对面指导训练。高原的天气说变就变,骄阳似火的天空突然飘起了小雨。400米障碍场上,参赛官兵们在泥泞中爬高跃低、腾转挪移,个个身手不凡。最终,排长王成新以1分44秒82的成绩夺得第一名,而第二名也仅仅慢了0.17秒。这边的欢呼声还没有停息,射击场上又传出喜讯:上等兵郭毕在自动步枪精度射击中以十发九十九环的优异成绩技压群雄。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