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报称首飞仅是五代机原型机 未安装新型发动机
2010年01月29日 17:38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五代机]

T-50成功完成首次试飞(来源:苏霍伊网站)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俄《独立报》1月29日报道,今天成功进行的约45分钟的俄五代机首飞的还不能称为真正的五代机,因为没有使用新发动机”。

报道称,简单的说试飞的只是具有五代机外貌的原型机,其配备的发动机是苏35使用的过渡4++发动机,真正的发动机要更强劲。而且,该原型机也没有配备五代机专用雷达。该雷达名为主动相位阵列(AFAR),专门用于五代机,它仍处于地面和飞行试验中。因此,真正的五代机何时起飞还未确定。

报道说,更大的秘密是五代机装备的武器。目前只知道,首飞携带的武器装备在机身内,就像图-160飞机,增加了隐身效果。战机外扔有8个外挂点。目前,除相关人员外谁都没见到真正的五代机。俄记者曾得知会在首飞前得到照片,但目前仍没有得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