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米格-31更新系统后能够打击高超音速飞行器
2008年03月28日 15:30中国航空信息网 】 【打印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3月24日报道,俄罗斯“空军30中央科学研究所”所长尤里·巴雷科向记者宣布,武器系统更新将能够使米格-31重型歼击机打击高超音速飞行器。

尤里·巴雷科指出,俄罗斯的航空武器库现在需要一定程度的更新。俄罗斯航空武器完善的基础是制定和实施长期的国家计划,其中包括研制新一代“空-空”制导导弹。

巴雷科认为,经现代化改造的米格-31将能够配备远距“空-空”制导导弹。其打击隐形飞机、巡航导弹以及未来高超音速飞行器的能力将会增长。与基础型飞机相比,其作战效率大体能够提高50%至4倍。

此外,苏-34飞机能够不依赖气象条件和昼夜时间,在任何地域,使用所有的航空弹药有效打击地面、水上和空中目标。(星月 责编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第4届华赛摄影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