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军对改进升级后的米格-31БМ进行性能测试
2008年03月26日 16:43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08年3月21日报道,俄罗斯空军信息和公共关系处处长亚历山大·德罗贝舍夫斯基上校宣布,俄罗斯空军将在利佩茨克飞行人员作战使用和再培训中心对改进型米格-31БМ歼击机性能进行测试。

3月20日利佩茨克飞行训练中心接收了2架改进升级的米格-31БМ歼击机。该飞行训练中心将对米格-31БМ歼击机性能进行测试,及对飞行人员和地勤人员进行改型培训。

改进升级型米格-31БМ歼击机装备了现代化的机载远程搜索系统和卫星导航系统。这些系统将有助于精确判定空中和地面目标的坐标,有效拦截包括小型巡航导弹和超声速导弹在内的敌方导弹袭击。

米格-31БМ为多用途双座远程歼击截击机,是在米格-31Б基础上制造的,并于1993年开始生产。(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星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