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进行“台风”战机投放激光制导炸弹试验
2007年12月01日 11:28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风]

[英国《飞行国际》2007年11月22日报道]  英国已验证"台风"战斗机武器投放能力,本月初英国皇家空军的一架"台风"成功发射了一枚雷声公司"宝石路(Paveway)"II激光制导炸弹。此次于11月15日完成的试验由两架飞机完成,1架作为照射用,1架投放精确制导武器。英国国防部(MOD)称,试验中武器直接命中目标。

投放武器的飞机来自英国皇家空军(RAF)第11中队,由BAE系统公司试飞员驾驶。这架单座"台风"F2 在翼下武器挂点携带了2枚454千克炸弹,中心线外挂点携带了一个外挂油箱,作战时这里将携带Litening III瞄准吊舱。第2架"台风"为BAE系统公司使用的双座BT005飞机,携带试验用的吊舱。

10月份RAF第17中队作战评价小组进行了首次"宝石路"发射,预计明年初在通过初始多任务能力验收前,英国还将进行更多武器发射试验。(吴蔚 洪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