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炒歼10威胁无果 以军热盼的F-35无法提前交货
2007年11月15日 09:09 】 【打印
相关标签: [F-35]

东方网11月14日消息:据英国《飞行国际》07年11月12日报道,联合攻击战斗机项目办公室(JPO)称以色列不可能在2012年获得洛·马公司生产的F-35  战斗机。

JPO称将同以色列就提供F-35战斗机额外信息的事情建立联合框架协议。以色列可能决定通过美国政府对外军售计划采购F-35战机,如果美国国会批准,以色列可能最早在2014年接收F-35战机。

有消息称F-35战斗机项目伙伴英国和意大利正在推动飞机生产步入正轨,以使F-35能尽早交付对外军售计划的顾客,以色列希望成为第一个美国政府对外军售计划的买主,申购量为100架。

此前曾有消息称以色列可能在2012年就获得F-35战机。(邱贞玮、郝君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相关新闻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